close
費雪特賣會

生平第一次逛小孩用品的特賣會
(以前都逛少女裝特賣會的說 真的要認老)

感謝虎獅的軒媽讓我搭便車去內湖 不然我可能要搭兩個小時的車才會到吧
小孩用品的特賣會真好買

麗嬰房Disney上衣 一百出頭
柔衣素好像一兩百吧 反正比網拍便宜
小獅王pes奶瓶 原價兩百多 35折一件88元
Nuk奶嘴 也是35折 一件32元



重頭戲來囉
不過我本來想說我只會買一兩件玩具而已
軒媽還問我要不要幫我載 我還信誓旦旦的跟她說我可以自己提回家
噗...還好軒媽有來找我 不然我只好提著一堆玩具等到把拔下班來內湖載我了

玩具大概都四折



上-洗澡企鵝
中左-布鼓鳥學習時鐘(點我介紹)
中右-小牛鐵琴(點我介紹(聽說全場只有一件 還好我手長 超驕傲的)
下左-音樂數數小豬(點我介紹)
下右-趣味學習手提包(點我介紹)



還幫小宇弟弟搶了一台趣味學習小公車(點我介紹)
美麗上次去小宇家還偷玩了一下 這也只有一台ㄝ




感想一:很便宜。
感想二:人很多,千萬不要帶小孩來,抱著買不了東西,推推車擋路別人買不了東西。
感想三:眼明手快,熱門的很快就沒了。
感想四:第一天來,東西最多;最後一天來,有的東西數量多會再降價。


麗嬰房特賣會

特賣會星期四就開始了
不過我們一直到週末才去逛 想當然的好康少很多
像是一折的家居服尺寸很不齊 都剩小baby或是大童的
不然三四十元的家居服我怎麼可能只買兩套




外出服
上圖一件99元 只剩下鋪花車底的
下圖一件199元 也是剩沒幾件



秋冬衣服都是六折 好貴喔
上次在費雪特賣會買的小獅王pes奶瓶也有 但是三個賣四百多 好貴喔
明年的費雪特賣會我一定要帶著把拔搶第一多買一些


前一陣子還去了摳斯口
買了美麗要吃的起司 因為大賣場賣35元/顆
摳斯彄賣189元/12顆
還順便看了美國童裝 一套315元
等到了涼涼的秋天就可以穿囉



換季和特賣會果然是買東西的好藉口啊 也是新台幣殺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